刑菲

OP校园之期中考试

 

海贼王欢乐日常又来啦!

 

墨绿黑板上写着“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几个大字,下面写着几行小字――考试的科目、考试的时间,以及监考老师。

  

这几个字对OP学院的男生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考试作弊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他们可不会放过任何与老师作对的机会。

 

开考没多久,以路飞为首的男生们已经蠢蠢欲动了。

 

 

 

01.

“不能睡着,这次绝对不能睡着!”艾斯拼命揪着自己的脸,让自己强打起精神,然而事与愿违,他的眼皮已经开始不听话的打架了。而坐在他后面的路飞就没有采取这种自残行为,此时他的脑袋里出现了两个小人儿,一个对他说:睡吧睡吧,困了就睡吧!另一个说:好呀好呀!

 

于是就有了艾斯路飞两兄弟杵着笔杆趴在桌子睡过去的“和谐”画面。路飞还很应景的打了一声呼噜,惹得其他男生一阵哄笑:“哈哈哈”……唯一一个比较靠谱的萨博看着监考老师路奇越来越黑的脸,咽了一口口水,用自己的笔戳了戳艾斯,却没能叫醒他。

 

“咚咚” 的声音清脆响起,路奇踱步走到艾斯和路飞中间,分别敲了一下他俩的桌子,然后两个人同时一脸震惊的醒来,突然想起自己还在考试,于是旁若无人的继续答题。萨博悄悄叹了口气:D家族的人真是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呢!

 

 

 

02.

考场中只有两个监考老师监考,分别是罗布路奇和卡莉法,两个人都是OP学院一等一的顶尖教师,校长战国就是看中了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才安排他们给路飞他们监考,却没想到这会是他们永远的恶梦。小兔崽子们太难管了!

 

“地理,嘶……我不会啊。”有着一头翠然绿发的男生索隆盯着自己最不擅长的科目抓心挠肝,他的脑袋开始不安分的东张西望。趁监考老师不注意,他悄悄的偷看了一眼离他最近的山治的试卷,瞄了不到两个字就被山治发现了,然后山治毫不留情的揭发了他。“老师,索隆他偷看我的答案!”

 

路奇朝他俩瞪了一眼,指责他们破坏了考试纪律。索隆气的直咬牙,将草稿纸揉成一团往山治身上砸去:“死圈眉,谁稀罕你那破答案!”“纳尼?你说什么?!”山治立刻不甘示弱的怼回去,正要扑上去扭打之时,美女老师卡莉法及时阻止了他们。

 

“住手!这里是考场,你们要打架出去打!”

 

两个人立刻乖乖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在索隆看来那是来自老师赤裸裸的斥责,而在山治眼里,那不过是美女老师友好的交谈。“啊~卡莉法老师,我好崇拜你啊”    索隆很不屑的白了他一眼:“切,白痴……” 脸上突然被什么东西砸中,他打开了看,原来是山治给他的那一题的答案。山治传了纸条就不再搭理他,埋头继续答题。

 

看着手里那简单明晰的解答,索隆微微勾了一下嘴角。切,刀子嘴豆腐心。

 

 

 

03.

娜美和罗宾都是学霸,她们擅长的领域各有千秋,总体水平也不相上下,于是就有许多不学无术的男生给她们传纸条。比如坐在索隆前面的弗兰奇,此刻他悄悄的将一张廖廖几字的纸条传给前面的罗宾。

 

“罗宾,第三题你会吗?――弗兰奇”

 

罗宾在看了那张纸片后,腹黑地笑了笑,在上面飞快的写下几个字,紧接着神不知鬼不觉地传回给弗兰奇。

 

“这 ……”弗兰奇盯着那张纸片,有点哭笑不得。上面使用好看的女生字体写着:“会啊!――罗宾”

于是弗兰奇就很不甘心地又传了一张纸片给她:“那快点告诉我吧!”然后焦急的在座位上等待。

 

罗宾很快又把纸片传了回来,上面写着:“可以啊!”

 

看到这里,生无可恋的弗兰奇仿佛瞬间苍老了几十岁,捏着那张纸片在冷风中瑟瑟发抖。最后一头撞到桌子上。啊啦,抱歉了弗兰奇。

 

娜美告诉你遇到男生作弊传纸条怎么办,那就是,毫不留情的拒绝,眼不见心不烦,任他百般讨好都没用!所以这场考试下来,娜美一身轻松。

 

我们的长鼻子君乌索普也是一枚学霸。此时他趴在桌子很失败的想,为什么没有人来问我啊?谁让你平时总吹牛,大家都不相信您老了呗!

 

 

 

04.

“喂,金!快点告诉我第13题的答案!”坐在乌索普后面的基德,绕开娜美,很嚣张很XE地低声问娜美后面的金。悲剧,连万磁王都不敢惹娜美……

 

鬼人金也算是一枚学霸,因为他脚踏实地,态度端正,还靠着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副班长。像金这样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面对基德无礼的要求,他当然不会理会,还挑衅般当着基德的面把答案传给山治:

 

“山治桑,请看这题的答案。” 而山治却很果断地拒绝了他。“不用了,金。这个我都会,要是让老师看见了我们就惨了,我不想连累你。” 发现自己被无视的基德气坏了,扭头就去找罗了。

 

其实山治也很聪明,只是他的聪明才智都放在料理和泡妞上了。他和金的旷世友谊始于一盒美味的炒饭――那是很平常的一天,山治从家里带过来满满一盒炒饭,他自己做的。本来是准备与美丽的女神共享的,却没想到遇到了空教室里苦学,没有按时吃午饭的金,山治想也没想就把自己的午饭全都给了他。回想当时,饥肠辘辘的金不停摇头,拒绝他的好意。山治却很认真的对他说:“饿着肚子怎么学习呢?你说是吧,金。”

 

从那以后,山治和金就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在学习上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山治可以随时请教他。他们都还记得当时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地分吃完炒饭,抬头却看见一大群女生带着奇怪的笑容看着他们,然后基德拿着一个气急败坏地冲他们吼:“为什么不给老子留一点儿啊!!!”

 

 

 

05.

可能你就要问了,罗算不算学霸呢?他不是学霸,他是学神,是那种开考不到一小时就完成了答卷的类型。这让路奇流血的心脏稍稍得到了安慰。

 

在交上卷子准备走人之前,他站在门口转过身,竖起中指狠狠地鄙视了一下基德(原因是红毛总骚扰他,害他晚交了几分钟),气得基德直咬牙。

 

“混蛋,下课有你好受的!”基德咬牙切齿的说。

 

就在不久前,学神特拉法尔加正在奋笔疾书,突然间一只可恨的爪子揪了一下他的头发,接着那个嚣张的声音响起:“喂,野猫,给我看看你的卷子!”是不容忽视的命令口吻。

 

罗被这一下打断了思路,想了好久都找不到思路的他,黑着脸面向基德,与此同时折断了手中的笔。


没想到基德又不怕死的说了一句欠揍的话:“唉?看你印堂发黑,必有血光之灾,快快,趁你还健在把答案告诉我!”

 

罗:……

 

 

 

06.

食人狂巴托洛米奥是路飞他们的铁杆粉丝,尽管他考试经常挂科,但他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路飞他们。

 

这次他的座位在路飞的正后方,于是他可以一边做题一边偷瞄路飞。甚至还光明正大地站起来看看路飞卡在哪一题,然后光明正大地告诉他答案,这一行为太过引人注目,看得卡莉法满头青筋,就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路奇都看不下去了。

 

最后他们实在忍无可忍,一人一脚把他踢出了考场,让他罚站到考试结束。“路飞前辈,请原谅我的无能为力吧呜呜……” 巴托洛米奥趴在窗台上泪流满面的说。“你也被踢出来了吗?”

 

听到背后的声音,巴托洛米奥猛地回头,却撞见一张俊美不羁的脸。“原来是你啊,卡文迪许,我还以为是谁呢!”绿发的家伙很不屑的挖着鼻孔瞪他,“你不是隔壁考场的吗,怎么在这里罚站?”

 

“唉,别提了,”卡文迪许叹了口气,“像我怎么优秀的男人,写下的答案就应该是全场瞩目的存在,没想到我在那里炫耀了半天一个来问答案的都没有,真是有眼不识泰山。然后就被监考老师罚站了!”

 

“呕~恶心……”巴托洛米奥被他的话狠狠地恶心了一下,然后果不其然的,卡文迪许就被他惹火了。随后他们不顾一切的厮打起来,一下子惊动了两个考场的老师。可当他们冲出去查看的时候,除了地上散乱的拖把,那里什么也没有。

 

你猜他俩去哪儿了?后来路飞他们在厕所里找到了巴托洛米奥和卡文迪许。原来这俩货打着打着突然尿急,于是争先恐后的冲向厕所……

 

 

 

忘了介绍,娜美是这个班的正班长,鬼人金是副班长,罗宾是历史课代表,特拉法尔加罗是数学课代表,索隆是体育课代表,乌索普是化学课代表,弗兰奇是物理课代表,山治是烹饪课代表,路飞是……俗话说,课代表是老师们冬天的小棉袄,夏天的小裤衩儿,不是不流泪,只是未到伤心处啊!

 

 

可能你就要问了,我们的索大是怎么找到考场的?还记得那是一个美好的早上,索隆向着反方向走着走着就被山治他们抬进了考场……

 

 

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了,因为考试结束了,而他们也都长大了。

 

罗布路奇:我要求加薪!

 

战国:额…辛苦你了,我会考虑的。

 

End


插一张图片↓

评论(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