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菲

OP幼稚园

★注意这不是未成年文学,只是海贼王基情世界的一个缩影而已,而且是一篇流水账……

 

小班:路飞,索隆,乌索普,山治,娜美,比比……

中班:艾斯,萨博,罗,基德,佩金,夏琪,可雅,女帝……

大班:鹰眼,香克斯,罗西南迪……

 

一天,美好的课间。

 


“路飞你别跑!少年jump借我看一下嘛!”一个棕色卷发长鼻子的小男孩追着一个眼睛大大的戴着草帽的黑发小男孩到处跑,草帽小男孩哈哈大笑的跑着,手里拿着一本漫画书。

 


“喂索隆,给本大爷拦住他!”一个扛着木剑的绿发男孩在他们面前悠哉悠哉的走着,长鼻子男孩一看到他就喊叫起来。绿发男孩闻言张开双臂,站在原地活生生像一堵墙,草帽男孩却敏捷的像一只猴子,伸长手臂抓住绿发男孩像跳马一样从他头顶跳了过去。

 


“路飞!!不要跑!!!”长鼻子男孩绕开绿发男孩继续追下去。留下一个原生态植物愣在原地。这时一个金发男孩抓住了他的衣领:“绿藻头!说好要一起去找娜美桑玩儿,你怎么又乱跑跑丢了,真不让我省心!”绿发男孩索隆就这样任由金发男孩山治扯着后领被强行拖走。

 


“呦嚯嚯,你们两个又在打架呢?”布鲁克老师恰好经过,看到这两个男孩子一个愿扯一个愿拖的情景。“布鲁克老师好!”索隆和山治立马站好给布鲁克鞠了一个90°的躬。“报告老师,我们没有打架!”山治解释道。布鲁克点点头:“好孩子要和睦相处哦!”然后一脸怀旧的看着山治再次拉着索隆的后领越走越远。爱情要从娃娃开始,年轻真好啊……

 


这边长鼻子男孩还在不依不饶的追着草帽男孩。“快追上啊乌索普!”路飞一边蹦哒一边回头喊道,一不小心撞到了人。“哎哟!” “啊!”两个人同时惨叫一声双双倒地。“对不起,我撞到你了……”路飞按着脑袋爬起来,前额火辣辣的疼。

 


“谁呀!走路不带眼睛还跑那么快!我这是耽误你起飞呢!”被撞倒的瘦高男孩坐在地上骂,然后就来了两个男孩把他扶起来。“佩金夏琪,这家伙谁啊?”瘦高男孩接过刚刚从他脑袋上飞出去的不知什么款式的绒线斑点帽,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地上的路飞。

 


“我是路飞,很抱歉……不过有人在追我,我要溜了。”路飞拔腿就跑,“下次再见!我会带着肉向你道歉的!”转眼之间,长鼻子男孩又追着草帽男孩跑远了,四周又回到了宁静。“哼,真是个白痴!”瘦男孩冲着路飞竖起了中指。突然,一只手落在他的肩上:“嘿,野猫,生什么气啊?”

 


罗瞥了一眼那只落在他肩上的手的主人,是一个和他同班同级的红发男孩,外貌有一点桀骜不驯。“是你啊红毛狗。没什么,只是一个看起来很白痴的家伙撞到我了而已。”红发男孩基德邪魅一笑,然后趴在他耳边戏谑的说:“你不会是看上他了吧,他是学弟不懂事……”没等他说完,罗恶狠狠的打断了他:“你要是敢造谣我第一个灭了你!”基德噤声,笑而不语。

 


“喂路飞,你要跑到什么时候啊!累死……嗯?可雅学姐!”长鼻子男孩乌索普被一个优雅的淡金色长发的女孩子吸引了目光,她就是他暗恋了很久的可雅,曾经乌索普还和她许下一起上同一所小学的誓言,但是后来这个誓言被可雅以“小孩子不能早恋”为由打碎了。

 


“乌索普,你快去吧,不用来找我!”可雅看着一步三回头的长鼻子男孩挥了挥手,莞尔一笑。“可雅学姐,等我追到路飞那个阿霍就带着少年jump来找你,等我哦!”额,到底你要追谁啊……

 


可雅是一个文静的女孩,身家显贵,打娘胎里带着善良温柔的天性,笑容里有一种亲和力。“我们去找娜美和比比玩吧!”说完,她抱着怀里假寐的小驯鹿乔巴走了。

 


“香克斯!你好啊!”草帽男孩又看到另一个红发男孩,人家比他大两级,却是老相识了,他热烈的回应路飞:“你好路飞!”话音刚落,只见一本漫画书从天而降,差点砸到香克斯脸上,多亏了好基友米霍克眼疾手快接住了漫画书。“嗯?少年jump……干嘛?”香克斯不解的看着路飞。

 


“替我保管一下,不要让乌索普抢到了!”路飞远远的挥着两只空空如也的小手。香克斯小嘴一咧:“我才没空替你保管呢!”说完就将那本漫画书扔给乌索普。“啊!香克斯,你!”路飞手忙脚乱地扑向乌索普。

 


“哈哈,终于到手了!”长鼻子男孩拔腿就跑,还不忘冲路飞做鬼脸,“现在换你追我了!”草帽男孩睁着大大的眼睛嘟着小嘴,狠狠地瞪着那个戏弄他的红发男孩。红发男孩香克斯心情大好的搂着黑发男孩米霍克的肩膀:“我们去别处玩吧!”

 


乌索普和路飞你追我赶,经过了中班的门口,不知不觉就有两个男孩子跟着他们一块跑。“嗨,路飞,你们玩什么呢?”那个脸上有着雀斑的可爱男孩大笑着说,然后就引起了草帽男孩的注意。“艾斯,萨博,你们来的正好,快帮我抓住乌索普!”

 


“听起来好好玩啊!”缺了一颗牙齿的金色短发男孩开心的说。于是长鼻子男孩就被三个人一起“追杀”,那三个家伙一边加速一边没心没肺喊:“别跑!乌索普!”“不跑才怪啊!!”论逃跑速度谁都比不上乌索普,很快他就远远的甩掉了后面的三人。

 


长鼻子男孩一口气跑到女厕所门口,幼稚园的小孩嘛,没有太多的世俗偏见,也没有什么性别概念,综合以上种种原因,乌索普一头扎进了女厕所。“呼,躲在这里应该就安全了吧……哎呀!”跑着跑着,乌索普撞到了一个女孩,他抬头一看,一个黑色长发气质出众的漂亮女孩双手叉腰站着看他。

 


“你怎敢抢路飞的东西!”女孩不爽的说。她名叫波雅汉库克,一位暗恋着路飞的中班学姐。这个年龄段的小孩本是天真烂漫的,波雅却是一个例外,或者说她只是误解了爱情,那只是一种好感罢了。

 


“对不起……我只是想借来看看,马上就还给他。”长鼻子男孩在这个漂亮的女孩面前像一只待宰的白斩鸡,语气里还有一丝闯入女厕所被人撞见的羞惭。波雅虽然是个强势的女孩,可她不喜欢为难老实人,于是叹了口气,对乌索普说:

 


“想看你就快点看吧,记得还给路飞的时候给他道歉。”

 


“嗯,那是当然!”乌索普释然的笑了笑,然后趁路飞没有发现他,跑出了女厕所。不远处他看到了一个金发男孩,一开始他以为是山治那个家伙,差点喊出来的时候,那个男孩蓦然回首,原来是大班的罗西南迪。

 


好险好险,差点认错人了……谁叫他们长得这么像!想到这里,乌索普嘴角微微抽搐。要说op幼稚园跟他关系最好的人是谁,那毫无疑问就是罗,他不喜欢说话,总是很沉默,因此没有朋友,可是他和罗却一见如故,仿佛是前世修来的缘分。长鼻子男孩自诩跟他不熟,便没有和他打招呼。没想到罗西南迪却叫住了他:

 


“嘿,乌索普!”长鼻子男孩愣了一下,然后很快的回应他:“嗨,罗西南迪!你怎么没和罗一起玩呢?”金发男孩可能是忘了摘下耳朵里的耳塞(据说耳塞能让他拥有屏蔽声音的超能力),所以没听见乌索普的问题,他又问:“你手里拿的什么?”

 


乌索普很聪明,他没有用嘴说话,而是把少年jump的封面展示给他看。“哇哦!我也很喜欢这本书,可以一起看吗?”乌索普点点头,说:“当然可以,我们去找大家一起看吧,人多才快乐!”这时罗西南迪默默地摘下耳塞:“啊?你说什么 再说一遍。”乌索普满头黑线,只好又重复一遍。然后他俩就高高兴兴的结伴同行。

 


没想到走了没多久,乌索普就看到了山治本人。这回不会错了吧。“喂,山治!” “嗨,乌索普。”山治看到乌索普和罗西南迪结伴而行,有点震惊,他小声的问:“喂你和他很熟吗,怎么会和他在一起?”乌索普笑着拍拍罗西南迪的后背,大大咧咧的说:“我俩都是少年jump的粉丝,正准备找个地方看书呢!”

 


“哦!少年jump啊,我也要看!”山治兴奋的说,完了就看到某个绿藻悠哉悠哉的向他们走来。“喂绿藻头,上个厕所怎么这么长时间?老子还以为你掉坑里了正要去救你呢!”转眼山治就不满起来。绿发男孩索隆看了眼三个人,最后把目光锁定在长鼻子男孩身上:“乌索普,刚刚我在厕所门口看到你从女厕所跑出来,怎么回事?”


 

长鼻子男孩的笑容一下子僵在了脸上,冷汗悄悄划过额头,这么羞愧的事情被索隆目击到让他有那么一瞬间心脏骤停。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山治(因为罗西南迪啥也没听见)。山治猛的拎起乌索普的衣领,带着又气又羡慕的哭腔质问他:“纳尼?!我要替女孩子们教训你个色狼!!”索隆看着被山治“追杀”的乌索普,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于是他也追了上去,以免那个白痴眉毛滥伤无辜。然后一脸茫然的罗西南迪也跟了上去。

 


“喂喂,不是要一块儿看jump的吗!这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乌索普拖着一条长长的鼻涕挥洒热泪。逃跑过程中,他们看到一闪而过的可雅和正在逗弄乔巴的娜美。“啊~娜美桑,可雅桑~”没错,山治也是个例外。“额……你们玩什么游戏呢?”娜美不解的问。“报告娜美桑,乌索普拿着一本少年jump招摇过市,还企图混入女厕所!我要好好教训他一下。” “好了好了,你快去吧!”娜美朝他挥挥手,然后说了一句:“少年jump有什么好看的,男生真奇怪。”可雅抱着乔巴点点头,还是小驯鹿最可爱。

 


“乌索普在那里!”掉线许久的路飞三兄弟终于发现了被一大群人追着的长鼻子男孩,于是他们也加入了“乌索普的讨伐大队”。“嗷嗷,乌索普不要跑,把漫画书还给我!” “啊啊!站住你这个女厕所偷窥狂!” “乌索普对不起!” “米霍克,那边看起来好有趣啊,我们也去看看吧!”……

 


“对了,路飞,你们那本少年jump到底是什么啊?”香克斯问草帽男孩。“是银他妈!” “嗷!我也要!”……“我只是想看漫画而已,求求你们放过我吧!!”长鼻子男孩领着一大群男孩,在美丽的夕阳下放肆的奔跑……

 


这就是op幼稚园普通的一天。


end


闲着没事数了一下至少有8个男孩(路飞,艾斯,萨博,索隆,山治,罗西南迪,香克斯,米霍克)在追乌索普,小乌好可怜……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